close

從中午吃到晚

其實每一樣我都淺嘗幾口,都是朋友在消化

辛苦我朋友了

 

赤崁樓白腹魚->好吃到讓我眼睛一亮,但量少不便宜,旁邊炒米粉看起來很棒

阿憨鹹粥->口感滑順、湯頭棒、蚵仔新鮮,也讓我更加確定,我討厭虱目魚的味道

度小月擔子麵->香、好吃、但少到離譜,是"好吃的黑店"

莉莉水果冰->點了綜合豆牛奶冰,冰只要甜甜的就好吃,所以分不出特別之處

福記肉圓->好吃,我心目中理想肉圓就是該這樣,我覺得免費的湯淡如水,但朋友說很香很不錯,我想那朋友一定沒喝過真正的大骨湯

花生仁湯、麻糬->湯不錯,麻糬很棒

米糕、四神湯->兩種都好吃,但怕之後吃不下,還是朋友吃了大部分

幸福嫌蘇姬->味道和裹粉很特別,難怪會出名,但不合我胃口

鱔魚意麵->還算可以

沙嗲->不錯,醃很入味的烤肉

狀元糕->這輩子第一次吃,很特別也不錯

杏仁茶 -> 超香超濃,讚

 

 

感謝那朋友

載著我這內心在下雨的人

在大太陽底下趴趴走,吃遍台南市美食

還有很多沒吃到

我最愛的棺材板和土魠魚羹

希望還有下次

將近十二點才到家,我騙媽說九點多就到了

這種善意的謊言,我倒是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