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啊 感覺很像是要趕可魯的潮流而拍的
老實說 一切都很平淡..到最後我還是照慣例的被感動到哭
但是呢? 這被我歸類為不會再看第二次的片

狗 真的很可愛
我連路邊的野狗都覺得很可愛 ~~ ^^
一二弄有一隻小花狗 她色彩顏色實在是和一般野狗的"單一色系"不一樣
長的又很無辜天真 讓我真是很想摸..(但也只是想..)
弟一次見到他是一大早 在一弄 看到她在散步
在台灣 街上散步的狗可多著呢!
但她吸引了我的目光, 不只因為她的顏色特別鮮豔 還因為她的項圈
她項圈上 還有繫著一個小紙條 寫著: 我喜歡曬太陽和人聊天 請不要抓我
超可愛的勒~~^ ^
那時他應該是有人養吧 我很懷疑她是二弄那家狗褓母的狗 但狗褓母搬家了
她項圈也被拿下了 看她好可憐...
我實在很想介紹他到我家的回收桶吃大餐 但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最近每天早上上課都會在ST附近看到她 奇怪 她怎麼溜到東海了?
東海沒東西吃吧?!
但還是希望她可以活的好好的~~~看到壞人抓她要閃啊 天真的小笨蛋~~
在我眼裡 狗真的很像小孩子 但當然也有白目的就是了

今天跟Lily提到Angel的事 因為實在太受不了她了~! 沒見過那麼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阿 有 有個人可以和她比 就是Sharon

Lily說 她覺得那種人很可憐
我覺得奇怪
她說 那種人永遠都不能體會別人的感覺 到最後還是會孤單...
但我看Angel還是有兩個固定班底在她旁邊啊
我想都在容忍她吧
Lily又說 不要因為那種人生氣 生氣也不能改變什麼
這我也知道啊 但真的很難做到
我真的要好好增進的我修養
哪天可以像她一樣遇到很多事都心平氣和, 那該有多好?
我這人就是太偏激了 這我也知道
感覺也是 大喜大悲的 都很極端
看個電影可以哭濕整張衛生紙, 也可以只因為吃到好吃的高興老半天
爲了小事緊張半死, 當然也會爲了些事情生氣老半天...
這種個性不長壽 >"<
真的要慢慢修身養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