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發現, 我文章的標題都是幌子呢??
其實裡面寫的都是一堆沒營養的無聊事
好看的標題根本是假裝有氣質+有內涵(自爆)

爲什麼最近趕著要寫感想呢? 因為下禮拜就是最後一節上課了
寫了還可以加分, 加分也是我寫的動力之一啊~~
陳思照這個人真的是很令人不解, 我甚至懷疑他是雙重人格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是個壞人, 一附就是很兇且很嚴肅的老師
但其實呢, 上課時超親切的, 幽默風趣, 有氣質
但是呢? 他一附很歡迎我們寫mail問他問題
但每次我問題寫了一大篇少說也幾百字, 裡面問題少說也5個
他每次回都只會一兩句, 超級冷漠也毫無熱情回答, 怎麼和他上課說的差那麼多??
說什麼他很歡迎學生問問題...想說是他對我有偏見嗎?
但瓔秦也說她問過他問題, 也是這樣, 他感覺起來就不像個好人
所以我才說他很矛盾... 但下學期還會去
難得有可以增加自已內涵和調劑身心的課 不去實在可惜
今天又跑去看了悲慘世界, 要等我看厭還需要一陣子, 其實看厭也好, 可以省一筆錢(暈倒)
今天看劇匠魅影沒看完, 中間那部份, 我真的看到睡著了, 老師的講解才又把我叫醒
可見課堂上老師的講解另一個作用就是叫我起床
我一直等等等, 等悲慘世界, 很想知道他會怎麼演, 但還是沒看到那裡
真是 @#$%&! 全部看完再寫感想(又是感想...暈倒)

29是自己生日, 瓔秦在一個禮拜前堅持要今晚吃宵夜
當初還搞不清楚狀況, 還覺得莫名其妙幹麼突然說要那天吃
我這種後知後覺的人真不知以後如何在社會生存
其實生日這天實在是很尷尬, 說自己不期待是假的, 是人就會在意自己生日
而且更在意的是, 到底有誰會記得你生日, 不用大禮大相送, 只是張卡片就窩心了
但也不想要那種敷衍的祝福, 我就是那麼地龜毛+矛盾
但很慚愧, 我都沒記得別人生日, 不是沒心記, 是根本完全不知道啊~~~~~~~~~~
之前有社團的通訊錄電子檔, 我沒事會打開check, 但現在檔案沒了
當瓔秦和憲欣生日我都是過了才知道, 真的很想去撞牆,
畢竟他們兩位是我少數離開社團還有聯絡的人之一, 她們都有記得我生日,
真是窩心+ sweet ~~^^
還有一些人有記得又給我祝福的人, 真是很謝謝他們~~~好感動!!
今天怡利還有帶他心愛的相機, 雖然其實她的目標是陳思照
但還是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真是感謝她啊~~ 還有拍到我很喜歡也注意很久的小花狗
真是好挖! 好想自己有一台~~~~

據說生日可以許願(據說??)
第一就是希望我媽身體能夠健康, 開刀順利,因為她明天要開加馬刀
其實很擔心, 但跟別人講別人也不能怎樣, 所以就是自已放在心理
上次她開刀有我陪, 但這次沒有, 誰知我爸會不會去? 開刀當天是一定會
但是開刀前的兩天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病人一定會怕,惶恐,
所以醫院才都會要求病人開刀前要先在醫院住個一兩天, 但如果沒人陪, 住院也只是更惶恐吧
不知道, 祝我媽順利!! 以後也都可以健健康康的!
就是因為我媽讓我放心不下啊~~~
第二就是自己畢業能夠有個好工作, 這樣我媽也不用那麼辛苦工作
也很希望自己能夠自給自足
第三就是....

晚上健翔和瓔秦去胖達喝咖啡, 想說喝完精神會很好, 但怎麼現在還是很想睡??!(因為你是豬)
今晚東聊西聊聊堆瑣事, 健翔說到, 女生的本來就是會替自己累積脂肪
聽了真想撞牆, 怎麼就只有我那麼多肉???!!! 身旁一堆吃不胖的瘦子!
健翔走了後, 看了他卡片, 寫到電腦的事, 說他很抱歉
老實說, 之前很氣, 想到也會不爽, 但看他一道歉, 自己反而也覺得很慚愧,
覺得自己真是個沒度量+小心眼的人, 但..........
之後和瓔秦聊些有的沒的, 講了一堆別人和自己的八卦, 聊到胖達都關門了才走
女人就是這樣, 一聊起來是不會停的!

其實很擔心自己的期末考, 尤其是英美國文學+日文
每次上美國文學時, 就會覺得自己很慚愧, 其實美國文學老師上的越來越好
阿 太多了 講不完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嗎??

附上今天看到很感人的文章: 一個母親一生撒的8個謊言
1、兒時,小男孩家很窮,吃飯時,飯常常不夠吃,母親就把自己碗裏的飯分給孩子吃。
母親說,孩子們,快吃吧,我不餓!
——母親撒的第一個謊
2、男孩長身體的時候,勤勞的母親常用週日休息時間去縣郊農村河溝裏撈些魚來給孩子
們補鈣。魚很好吃,魚湯也很鮮。孩子們吃魚的時候,母親就在一旁啃魚骨頭,用舌頭舔
魚骨頭上的肉漬。男孩心疼,就把自己碗裏的魚夾到母親碗裏,請母親吃魚。母親不吃,
母親又用筷子把魚夾回男孩的碗裏。母親說,孩子,快吃吧,我不愛吃魚!
——母親撒的第二個謊
3、上初中了,了繳夠男孩和哥姐的學費,當縫紉工的母親就去居委會領些火柴盒拿回
家來,晚上糊了掙點分分錢補點家用。有個冬天,男孩半夜醒來,看到母親還躬著身子
在油燈下糊火柴盒。男孩說,母親,睡了吧,明早您還要上班呢。母親笑笑,說,孩子,
快睡吧,我不困!
——母親撒的第三個謊
4、大學聯考那年,母親請了假天天站在考點門口參加大學聯考的男孩助陣。時逢盛夏
,烈日當頭,固執的母親在烈日下一站就是幾個小時。考試結束的鈴聲響了,母親迎上去
遞過一杯用罐頭瓶泡好的濃茶叮囑孩子喝了,茶亦濃,情更濃。望著母親乾裂的嘴唇和滿
頭的汗珠,男孩將手中的罐頭瓶反遞過去請母親喝。母親說,孩子,快喝吧,我不渴!
——母親撒的四個謊
5、父親病逝之後,母親又當爹又當娘,靠著自己在縫紉社裏那點微薄收入含辛茹苦拉扯
著幾個孩子,供他們念書,日子過得苦不堪言。胡同路口電線杆下修表的李叔叔知道後,
大事小事就找岔過來打個幫手,搬搬煤,挑挑水,送些錢糧來幫補男孩的家裏。人非草木
,孰能無情。左鄰右舍對此看在眼裏,記在心裏,都勸母親再嫁,何必苦了自己。然而母
親多年來卻守身如玉,始終不嫁,別人再勸,母親也斷然不聽,母親說,我不愛!
——撒的五個謊
6、男孩和她的哥姐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後,下了崗的母親就在附近農貿市場擺了個小攤維持
生活。身在外地工作的孩子們知道後就常常寄錢回來補貼母親,母親堅決不要,並將錢退
了回去。母親說,我有錢!
——撒的六個謊
7、男孩留校任教兩年,後又考取了美國一所名牌大學的博士生,畢業後留在美國一家科研
機構工作,待遇相當豐厚,條件好了,身在異國的男孩想把母親接來享享清福卻被老人回
絕了。母親說,我不習慣!
——撒的七個謊
8、晚年,母親患了重病,住進了醫院,遠在大西洋彼岸的男孩乘飛機趕回來時,術後的母
親已是奄奄一息了。母親老了,望著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母親,男孩悲痛欲絕,潸然
淚下。母親卻說,孩子,別哭,我不疼。
——撒的最後一個謊

記得以前爺爺奶奶還在時, 我媽白天上完班回來
還要忙著煮飯, 吃飯都是等大家吃完後, 自已才在那邊吃, 之後還要手洗全家人的衣服
那時小時候還非常夭壽地不會體會我媽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