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又跑到阿蓮的菜市場去
很可悲的, 人都還沒老, 生活就和歐巴桑一樣
中餐煮完後
下午就陪媽去義大複診, 之後在騎到高雄市找我姐
騎了這趟後, 我不敢載其第二次了
我家到高雄市的邊邊--左營,
路程可以讓我從台中騎到彰化繞一大圈了吧
以後不敢在吵著說要騎車到高雄市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在醫院耗了很多時間, 騎車也是
去了醫院, 用精準的儀器量了身高和體重
那體重的數字讓我不可置信的再量一次,
我媽還嘲笑說: 量第二次還是一樣重
數字驚人到我晚餐不敢吃東西了 >"<


回來就準時看日劇
日劇的力量真是大, 讓我看了都超想談戀愛
中毒太深了, 但是日文也沒變好
但真的很好看, 那極可能是我以後的生活吧(泣)
又看了料理東西軍, 打算有空再來自己炒一次麵來吃

之前無聊打給Lily, 她說她美國文學看完了
我聽了真想自刎! 我寒假都在幹嘛啊~~~~
但真的是那些作業都無法進到我腦子裡
就算一行一行看了, 但還是沒進到我腦子裡面, 我還是不知道她在幹嘛>"<

她說她每天都睡很晚, 她覺得很惶恐
我則說我每天都吃很多, 我覺得很墮落
旁邊就冒來一句她弟弟的話:
都最後一年了,享福也只剩這年, 那就好好享受吧!
這句話真是讓我倆的墮落有了個名正言順的理由了

到了畢業前夕, 都還沒畢業
我就強烈自己意識到自己已經老了~!
真的!
所以現在看那些熟女系列的日劇都超有感覺(爆)

昨天看The Apprentice第三季
刺激啊~~~
但真的鉤心鬥角到了極點
進會議室前協議說不要出賣對方, 扯對方後腿,
但進去後又是另一嘴臉
恐怖啊~~~
這就是社會

中午要煮燒酒雞




謎之聲: 寒假作業進行到哪裡了啊?! 煮你的大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