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揹著兩公斤重的美國文學, 加上一堆有的沒的
走去量體脂肪, 結果是: 體重: 50.0~50.2 體脂肪26~26.5
它數字會飄啊
跑那麼辛苦怎麼都沒減啊 =.=
拿了一堆包裹, 我想總共有五公斤吧!!!
熱死了, 拿兩的大大包裹+美國文學+雨傘
我手快斷了, 而且好熱好熱好熱~~~~
走到三棚停車地方, 感到整個人虛脫
回到家累死了, 東西弄完馬上睡覺
如果不是上一堂課西班牙文老師警告一定不能翹課的話
我一定會翹!

為何不能翹課呢?
因為今天老師請到她的老師也是好朋友, 一位靜宜的西文系老師
來讓我們體會一下真正的西班牙語系人士是怎麼講話的
老師只給我們一堂課, 叫我們一定要問問題
老師說那位教授他懂我們的程度, 他會配合我們
一開始老師自我介紹, 還好還好, 目前還聽的懂
但到最後越來越.....
頓時, 我突然有種感覺,
好像我們變成了一群英文破爛到極點的小學生
台上的外籍老師不會講中文,
但他唱作俱佳, 表情,肢體語言豐富
我們似乎就像在看戲似的, 聽著老師在那邊搞笑
有時還不懂他在講什麼, 但還是笑的很開心, 覺得老師好有趣
有些單字, 明明有教過, 但真的忘了是什麼意思
有很多字, 從一個外籍老師的口中一下子全跑出來時,
自己聽的懂的話,會覺得自己沒白唸書
聽不懂, 就.....=.=
老師(Peco)人好好, 而且會很有誠意的跟你點頭說: Hola! Susana!
時間過的好快~~~一堂課就這樣飛過去了
突然好想好想認識一位西班牙語系的人, 好想去西班牙 >"<
Peco說, 西班牙很多節慶, 每逢節慶就會放假, 不然至少會提早下班
天啊~~~ 多麼悠哉的生活啊!!
他也說, 我們台灣人都 trabajar mucho!
看著他在台上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讓我們搞懂他在說什麼
比手畫腳都來了, 真的覺得自己好像小學生 ^^
有時還會分神想到之前看的西班牙文電影
像是"愛情零規則" 或是"我的母親" "你他媽的也是" 之類的電影
第一次上到真正外籍老師的西班牙文課
真的好新鮮^^
甚至還想說, 畢業後,花錢去補習班學好了(又多了一項 =.=)
老師之前就說, 每個人一定都要問問題
結果其實沒有, 有些人還是沒問
我發現坐前面真的會比較有勇氣,
坐後面的話,看的到整班的人,壓力會很大
坐前面, 視覺只有你跟老師和旁邊的同學, 真的會比較勇敢

晚上去跑步, 每次要去跑之前, 都要和自己心理那個懶惰鬼打架+摔角
真的很辛苦! ==+
第一圈, 痛苦死了,難過死了>"<
還會在心理想說:Shit!明天不跑了, 沒事受罪,虐待自己....之類的話

第一圈跑完時, 覺得真的鬆了一口氣
第二圈,輕鬆多了耶, 想說挑戰自己的極限看看, 看我能夠連續跑幾圈
就跑啊跑啊跑啊
居然連續跑了五圈!!
今晚我破了自己活了20幾年的紀錄!!
這輩子還沒連續跑那麼多圈過 (大笑囂張中~~~)

美文發了, 考了很普通, 因為發現大家都差不多低(爆)
真是無法比較英美文學到底是哪科比較好拿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