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炸物

此炸物可不是爆炸物, 而是我最愛吃的油炸物 orz

很想找人說話, 但沒人要聽, 只好在這寫

為何我會忽胖忽瘦, 就是因為吃東西不知節制
我常會吃到很撐的程度才會停,
已經成習慣了><
當把胃撐大時, 食量也會跟著大
前陣子瘦了一公斤, 主要是因為吃東西懂得控制
這幾天, 都大吃大喝, 搞的食量越來越大
要瘦點已經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中午吃飽飯就會睡著, 很該死!!

晚上明明吃了一份鹹酥雞+4條小熱狗
但還是很想很想吃東西 >"<
完蛋了啊~~~~

今天把衣服給清完, 我家已經亂到自己都不想住的地步!!
我真的不會整理東西 >"<
隨地亂丟就是我的習慣, 我也很不想啊~~~
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亂


吃鹹酥雞的同時, 看日據'危險姐姐'
取這什麼爛片名啊! 伊東渼耶(不太曉得她的名字)
在裡面根本就是個沒大腦的女人, 演技不怎麼好, 感覺蠻作做的
男主角更慘了! 看到他就很反感, 那臉蛋給我感覺就是很陰沉
小白臉, 擦粉, 俢眉, 矮, 演技差, 他的特點都犯了我的大忌
我喜歡的明星演技要好, 這部片男女主角就偏偏都不怎麼樣
所以從頭到尾用快轉看大概
女主角個性天真到想揍她, 演技不好,
雖然有個人人稱讚臉蛋,但也不是我喜歡的臉蛋 (再次強調)
男主角外型糟糕, 演技也爛到爆,
而且劇中個性根本就是個任性的小鬼, 讓我很想揍他
為什麼他條件那麼差還可以當男主角~~~~~~沒天理
結局也是很空虛
感想就是空虛啊....
很多男生拜倒在那女生的石榴裙之下,
但這女的, 我看不到她的思想, 我總覺得她是個腦袋空空, 賣臉的女生
受電車男影響很深, 因為她在電車男裡, 演的就是一位洋娃娃



說到日劇, 一公升的眼淚還沒寫耶 =.=

看完空虛的危險姐姐, 又大概看了一下一公升的眼淚
才看幾分鐘又哭的西哩花啦, 想說這樣不行, 不行在這樣下去
會沒完沒了
所以逼自己去跑步
昨天沒跑, 今天再不去會越來越懶
晚上很明顯變天, 據說有颱風要來
天氣變冷, 去操場沒人打球, 只有幾隻小貓在跑步
跑啊跑啊 ,
跑到最後只剩三四個, 頓時覺得好恐怖 =.=
因為想到明天有可能下雨, 就又有個讓我偷懶的藉口
所以想說今天先跑起來"存著" (哈哈)
結果, 照習慣, 先走個半圈一圈熱身, 再跑一圈
再走一圈, 再連續跑, 今天居然破紀錄連續跑了七圈耶 (彌補心態居多)
跑到最後趕快回家, 風那麼大, 東海樹又多, 走回停車場路上讓我想像力狂飆,
恐怖啊~~~


明明就應該要回家的日子, 我那些討厭的棟友都沒回去
尤其是隔壁那位
想到他在隔壁就讓我覺得不舒服
特別是, 他音樂開的很大聲的時候,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音樂聲!
不管是誰唱的, 就是討厭別人聽音樂放很大聲讓我聽到
趕快搬家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