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終於過完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過年那幾天
主要是因為台北的叔叔們一家子都會回來
我不是討厭叔叔他們, 他們人其實很好
但我不喜歡的是, 我融入不了他們的圈子
他們倆家子的小孩子加起來有五個, 有些都已經不小了
最大的還只小我兩個年級, 但就是....
每次過年我反而覺得特別寂寞
他們都擠在客廳, 而我卻都自己在前面看電視
每逢初一她們和我哥我姐都會開車出去玩
他們一定覺得我很自閉, 怎麼都不出們
拜託! 出們也是要和對的人吧!
我哥跟我姐平常都不鳥我了, 我會想和他們出去? 更何況是他們一年才見面一次的親戚
我哥和我姐都會上台北玩, 順便住他們家, 所以他們都比較熟稔
我則是惡性循環
初一實在也很想出去玩, 但有哪個朋友是初一在家沒是做的嗎?
我爸和叔叔們都會回古厝, 只剩我媽在家休息
她一整年都要上班就只放這兩天, 我又不會開車, 也不能上哪去
每年的這三天, 其實都不想在家
我姐今年沒給我壓歲錢, 莫名其妙, 不知道到底哪裡犯到她
她討厭我的話我也沒必要去喜歡她
我哥至少還有給我
我從不覺得我有哥哥姊姊, 從小就都沒在講話的
也從沒受過他們什麼照顧
也不知道是他們問題還是我問題
反正有等於沒有

前幾天去找了老師
她說我既然想留台中那就留, 不然我一輩子都會有這遺憾
她還說如果真的該回來就是會回來,
台中如果不適合我, 我到最後自然就會回家
更何況, 住的近不代表就會回家回的勤(只我哥和我姐, 住高雄市)
我想也是

說要唸書
唸個屁啊
整天都在家裡睡覺, 我真的愛死我家的被子
還有安靜, 鄉下地方就是這樣, 安靜安靜安靜~~~~~
所以我才那麼怕吵!
每天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煮飯的時候, 每天都煮自己喜歡吃的
但越吃越肥是最令人擔心的
家裡有好多南瓜, 皇帝豆, 白花椰菜, 但花椰菜都是蟲
多到我懷疑種的人是在種菜還是在養蟲
雖然這樣代表農藥用的少, 但我就是怕蟲啊
蟑螂什麼的, 一般女生怕的我都不怕, 但我就是最怕蟲
綠花椰菜, 一朵才10元, 一口氣買了三朵
買回家吃到爽!!
吃外面時, 夾菜我都覺得好像在吃黃金, 貴死了
還有一堆玉米和芭樂還有棗子
物以稀為貴, 吃不到的總是最好吃
所以這些東西多到無法消耗時, 就覺得是個負擔
美味全都跑光光了


最近狂看電視
再一次看了亞瑟王, 又被感動了依次
第一次看還哭了, 有些片真的是大螢幕看和電視看差很多
愛死這部片了, 男主角越看越帥,
雖然說這劇情根本都是亂演, 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還是很喜歡

再一次看了Mel Gibson的Braveheart 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
也是好感動, 這部應該在上學期時候看, 這樣我唸英國文學會比較有感覺
但這部片很長, 太長了, 三個小時吧,
看的會很累, 雖然說是很棒.....

補夢網
這部片超好看, 我只是無意間轉到, 才看一分鐘就完全被吸引住
但我喜歡從頭開始看
只好等下次重播時間

小孩不笨
這部片播了好幾次, 但就是沒有慾望去看, 雖然說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
我還以為是部國片..... 這種心態真的要命
這部片真是超好看的
但也是無意間轉到
只好等下次重播時間

很多片都不錯但就是不知道要去看
很糟糕 >"<

還看大河之舞的精選, 公視播的
真的是太棒了, 這版本應該是買不到的吧, 真希望自己家可以錄影

看了鼎鼎大名的推理小說之王 克莉絲汀寫的推理小說
我發現我不喜歡看這種
整個劇情就只有從警官一個人的觀點看
也沒什麼劇情的舖成, 比起達文西密碼和赤裸的羔羊之類的
差多了
字少, 沒什麼刺激感
實在有點無聊



寒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